—M!N—

—M!N—

我很健康!绿色食品!
副作用:变成冬贝利。
查看介绍

▲岁月之痕

▲城市

▲千手千眼千悲智

▲天地菩提

——上海琉璃艺术博物馆——


其实本来今天(4/1)的预定是去看电影/逛自然博物馆的,但是想起来的时候发现已经错过了场次,也没有带学生证回来,不能享受最后的学生价了;w;


于是!一拍大腿(大腿:??)就去看琉璃了!


打浦桥1号口右转,大约五分钟就到了(11号线上人超级多天了噜😅)还去给咪咪买了企鹅和兔子的挂件,其实这个挂件可以吸墙上耶( •̀ ω •́ )y超酷的哈哈哈哈哈


一楼禁止拍照!因为是拿来卖钱的(超小声)


二楼开始的时候都是外国友人做的琉璃作品,非常有意思,有一个变色龙样子的我看了好久hhhh甚至还有个盖子顶是蜗牛的


三楼开始的部分我!非!常!喜!欢!所以最先把照片处理出来了……。


要说拍出来效果最好的大概是p6吧……但是我好喜欢p10,好喜欢!!!一半山一半水指天地的感觉特别好……p7的慈悲感也……总之,好喜欢(词穷)


三楼最后的部分比较现代,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会处理出来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n n

(o´・ェ・`o)

【我也不知道这个兔子耳朵会不会错位……就当不会吧( 抱头)】

评论
热度(4)
© —M!N— | Powered by LOFTER